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303|回复: 11

[精华] 网络赚钱?有没有一种感觉,相信总是美好、现实很蛋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4 08: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上赚钱中国可以说从很早几年就有了,最近几年比较火爆。当然骗子也是无所不在的,什么打字、挂机、刷单等等很多都是骗子。

新手一般进入这个行业都比较憧憬。上上网就可以赚钱了非常爽。尤其看到某某网赚论坛的广告很吸引人,日赚500,月入上万等等新手顶不住这么大的诱惑于是一步一步的开始操作了,最终亏的一塌糊涂,没信心了然后退出了,见人就说网上赚钱都是骗人的不要信。最终导致了这个行业畸形发展。其实在本人看到最终原因要归属于自己,日赚500?这么好的事能轻易被你发现?我只能说你不是走狗屎因了。而是祖坟可能爆炸了!

现在中国各个行业都不容易,尤其是网络各个都可以创业在大环境下你以为可以轻松的成功吗?当然说这些不是为了打击你,而是一个新手必须精力的网赚过程后期如果你可以一直坚持那么发大财不能保证,起码能让你明白在网上钱是如何赚的,应该赚谁的,人家为什么会给你!

说这么多不是为了打击你,而是想给各位新手朋友一个忠告的,网上确实是可以赚到钱的这点希望大家能够明白,只是比较难,没什么基础的小伙伴建议不要把眼光定的特别高,不然有你哭的。

各位在操作的时候记住一句话一定从免费的开始切勿投资,免费的赚钱项目也是非常多的。比如游戏体验站,这类就是很好的兼职网站,盈利模式也很简单。

简单点就是玩玩游戏可以赚某币,每个平台的名称都不一样,最终目的是一样的可以兑换RMB。还有一种渠道就是推广赚钱,很简单注册体验站以后登陆自己的后台有一个推广链接,复制下来然后可以分享个同事、朋友告诉他们是个正规的兼职。每天可以赚点零花钱,他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你也会有提成,这种属于推广赚钱,看自己能力定吧!

就是现实很蛋疼,生活还得继续的不要有了一点压力就不干了,如果你这样的话我建议与世隔绝自己过日子就可以了。吃个饭还需要动手,睡个觉还需要动手脱衣服,你说说你想赚钱有点困难不是很正常嘛?







上一篇:用这三种方式赚钱,长期坚持利润会越来越高
下一篇:全自动领取搜狐白金会员挂机软件
发表于 2017-10-25 2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好你哦!
发表于 2017-10-26 1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么厉害
发表于 2017-10-26 1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不行
发表于 2017-10-27 17: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豪气论坛无私分享
发表于 2017-11-1 0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行
发表于 2017-11-19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半信半疑的
发表于 2017-11-25 0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论坛管理员还招工吗?
发表于 2017-12-2 09: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去
发表于 2017-12-4 1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和我一起试试的吗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巨力网赚论坛 ( 京ICP备05085363号-1

GMT+8, 2020-4-6 02:5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