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1457|回复: 17

[vip] 偏门蓝海项目出售炫富照日赚500+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2 0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偏门项目其实有很多,难的是不知道怎么寻找,而昨天我无意在淘宝发现了一个出售炫富照的店铺先看下,
P0JK4ZQ[P32YU$J}G%%UB)I.png
有多偏门相信看到了吗?那么也许你问了这种的流量怎么样?我看了下还是可以的销量在100左右。上面单价都是1元实际价格是在20-80左右,还可以拍视频价格要贵点。这个行业还是非常有市场的。比如做微商的、过生日的、做网赚项目的等等都需要这种营销每天成交2-3单就可以达到百元。至于货源问题只要你想做的话网上有代理的,可以做代理接单无需投入什么。

而且这方面竞争不是很大,无需咱们刻意的推广只需要把店铺装修好以及简单的辅助SHUA几单就可以啦!

这个项目也可以放大到别的项目比如举牌、龙猫举牌、非洲举牌等等大家可以搜下道理都是一样弄个小动物然后写上字这样接单。以上这个独家蓝海项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您有更好的点子或者偏门的行业也可以联系我们发布分享谢谢大家对豪气网赚论坛的支持!




3OO8%JJS2BXU)HN~H~W7O5H.png



上一篇:下载APP领取10元支付宝红包 没做过的速来
下一篇:通过付费歌曲快速吸粉1000+的秘籍
发表于 2017-8-22 14: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这么给力吗?一天100就满足
发表于 2017-8-23 1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短线的比较累,还得一直找,收入不稳定吧
发表于 2017-8-25 04: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能赚500吗?
发表于 2017-8-25 17: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项目可以试试,毕竟不怎么占用时间,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7-8-27 23: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武
发表于 2017-9-11 09: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高人啊
发表于 2017-9-13 14: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不错
发表于 2017-9-17 09: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看看
发表于 2017-10-3 1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不错,就不知道操作起来如何了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巨力网赚论坛 ( 京ICP备05085363号-1

GMT+8, 2019-11-12 17:0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