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53927|回复: 11

[精华] 据说这是2017年最牛X暴力的赚钱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7 08: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记得前段时间马云和顺丰的开战可谓是出乎广大群众的意料,因为互联网自从3Q大战之后,很久没有这么强烈的硝烟味道了,顺丰和阿里开战,刘强东来助攻、腾讯也来站队,背后究竟争的是什么。是利益?还是?


从顺丰关停数据上传接口来看,我们就可以得出答案,争的都是核心用户的数据,为什么这样说,因为这些数据都是已经被转化了的流量,数据里面有用户的姓名、电话、住址、购物频率最高的是什么商品、购物次数等信息,这些在我们网赚圈子来说就是精准粉丝的所有信息,价值可想而知有多大,这个连国家部门想要研究获取都是很困难的,因为这些数据才是市场真真正正的反馈,才有利于企业在营销中准确地去把握去推送产品给这些数据库的用户。最简单的道理你知道客户想买什么,什么价位的,试问这种价值的流量你不想要吗?

而作为国内的另一顶级巨头腾讯,他们的数据库绝对也是超级大的,苦于他们在电商领域一直没有很好的变现方式,从C2C的拍拍网到B2C的QQ商城,后面还有易载再到投资京东,马化腾的电商野心梦一直没有实现,虽然投资京东,也在微信九宫格开放接口给京东,腾讯突然觉得电商是用户在互联网上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活场景,而这个频次使用非常之高的生活场景是足以独立支撑起一个又一个新的平台和生态的。这个生态包括在线交易、用户池、支付、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和云端服务,以及外延的流量生态。而这个生态又不受腾讯所掌控。这对腾讯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事情,超强的粘性场景一旦让用户习惯建立起来后,会极大的分流腾讯的用户。这也就是TX为什么站在京东的一边了。

而阿里妈妈的淘宝客们由于这两年微信流量的突然猛增,淘宝客们突然向微信进军,各种淘宝内部群、白菜秒杀群、内部购物通道等等各种群建立在微信上面,这样淘客们就硬生生地把这些电商用户都拉去了淘宝那里,而腾讯只能眼睁睁看着,而由于微信流量的突然猛增,许多做淘客的在16年下半年到17年利用微信都狠狠地赚上了一笔,多的都赚了几十几百万,可是小马哥又怎么会眼睁睁地看着这些电商流量被分发到竞争对手那里呢?所以要打击的。

于是呢,重点来了,本文章主要介绍的就是腾讯跟楚楚街目前合作的赚享客这个项目,他们开发了自家的淘客模式,大额的优惠券,还有平台的补贴,在微信上支持一键分享,从二维码到链接一应俱全,轻松分享到朋友圈或群中都可有收入。微信完全支持这款产品,也不会有各种封杀出现,相对来说不会造成自己的客源流失,从分享到购买都是一键完成,简单快捷,直接对飙淘宝客,剑指阿里妈妈。咱们先不说项目的真假,单单模式看着就是可以的,退一万步讲即使项目黄了对咱们顶多浪费几天时间而已。

可能之前做过淘客的都知道,微信和QQ都是封杀淘宝的,分享产品每次都要复制淘口令,然后买家也要复制淘口令再进入淘宝,十分的麻烦,造成很多的客源流失,而淘客的主要客源都是在微信和QQ上。购物去淘宝聊天在微信好像成为了不可替代的二个平台。



赚享客的十大优势:

1、依托微信官方小程序,全面打造微信电商新生态。意味着腾讯要直接跟淘宝开战了,我们有幸可以参与这场战争。

2、转化率超高。微信官方小程序助力,无需外跳,微信内一键分享一键购买,体验更简单,转化率更高。不像淘宝客,又用软件又用淘口令跳转淘宝购买,粉丝在微信上可以直接购买。

3、30%+超高佣金。直接对接实力厂家,省去中间环节,将更多佣金给到推广者们。

4、全站结算。用户通过推广链接进入平台后,无论这个用户购买什么商品,只要是通过你的二维码推广进来的,全部给予佣金结算,试问,淘宝客有这个技能吗?

5、支持微信支付。微信内一键购买,直接支付,体验更好。

6、佣金秒提。上一秒获得佣金,下一秒即可提现,每天不限次数,不设最低门槛,提现实时到账。(直接提现到微信)

7、无需额外申请定向推广计划。所有商品,商家直接给到最高佣金率,推广者不需要再手动申请定向推广计划,大大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8、平台结合实际,打造一个更懂推广者的平台,目标只为赚享客们服务。

9、商品更具优势。成立专业招商团队,强大招商能力,引入海量推广商品,更有实力品牌商家入驻,提供独家佣金大牌商品。

10、大数据支持。强大的数据能力,实时监测推广效果,帮助更好优化推广方案,更有平台热销榜单,实时更新,帮助你更好挑选商品。

我们看完这个项目的十大优势后都觉得顿时要准备颠覆淘宝客了,这个才是17年最好玩的一个项目了,不过最厉害的还是有着微信支持,微信现在坐拥9.38亿用户呢,最适合创业的一个平台,毕竟,腾讯是有战略投资的,能不扶持吗?

现在还在内测阶段,还没完全在各大应用市场上架,估计上架后很多淘宝客都会转过来做这个项目,也将会吸引一大批人进来,这个项目主要有两大盈利模式。

赚享客盈利的方式有两种:

1、推广APP赚取推广津贴。邀请1名入驻平台直接奖励100,提现秒到,并且帮助好友省100元。(因为如果是自主注册的话需要299,被邀请注册只要199)

2、推广产品,赚取产品佣金(上不封顶)。这里推广产品有两个盈利点:

:自己直接推广产品直接获得推广佣金。

:来自于你之前推荐过来的代理。比如你是A,B是你推荐过来的,他的推荐人是你,那么后期他如果推广产品赚佣金每月有10000块,那么你作为他的推荐人可以获得由平台补贴给你的30%的补助,也就是3000,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补助是由平台补贴给A的,不是从B那里扣的。所以如果你前期推广的越开,推广的越多人,这些人后面都去做推广产品赚佣金的话,那么后期基本是一个半躺赚的状态。

我们现在也在做这个项目,我们目前主要是去推广这个软件,赚这个补贴,毕竟钱也不少,每推荐一人就直接100块的收入,再推一段时间就准备进入后期阶段,推广产品赚佣金,而前期我们推广过来的人我们也会在后期推广产品赚佣金阶段一起玩,后端收益更高,不会的就带着一起玩,来看一下我们这几天赚的推广津贴:



这个只是前期,先赚点小钱,顺便把这个项目推起来,一步步地去做。

现在的淘宝客已经是一片红海,赚钱越来越难,加上各种限制,普通小白进去就是死路一条,浪费了时间和金钱还赚不到钱,不如从赚享客开始做起,因为微信对赚享客的扶持力度和补贴可不是一般的大。

如果你现在没项目做,那么这个项目可以肯定的是今年最好、赚钱最轻松的一个项目。

如果你正在做其他项目,又不想放弃当前项目来做这个项目,那么可以来撸这个推广补贴费用,因为这是一个很简单直接粗暴的变现方式。

如果·····哪有那么多如果,想赚钱还用人开导?

跟普通淘客相比,赚享客还是有一定门槛的,要求是需要缴纳299才能入驻,据平台官方消息透露,后期上市真正铺开时会升至999门槛,因为现在还在内测当中,这就是典型的互联网信息差赚钱,有人已经大笔赚钱了,而有的人还什么都不知道,但是,现在有邀请码的可以只用199的就OK了,下图是邀请码。

对于这个项目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联系我,我有空会一一回复,想了解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毕竟,了解一下又不会怀孕,对吧! 说不定可能我们今年还可以一起赚钱呢!

进驻比较早的很早就赚回了199本钱了,已经开始陆续赚钱了,因为我们有给到推广文案和详细玩法教程。
这篇文章只是对大家的参考,决定权还是在你们的手里的。







上一篇:月中话费不够用?没关系小编送你210兆流量
下一篇:良心项目,小孩安全老人走失你发现其中的商机了吗?
发表于 2017-6-17 08: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思路,谢谢豪气论坛分享
发表于 2017-6-23 0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发表于 2017-6-25 0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发表于 2017-6-25 03: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发表于 2017-6-25 04: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发表于 2017-7-5 0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发表于 2017-7-5 0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发表于 2017-7-5 0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忌源码下载discuz插件
发表于 2018-7-4 0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能行?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巨力网赚论坛 ( 京ICP备05085363号-1

GMT+8, 2019-10-23 15:2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