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6737|回复: 12

[精华] 小视频营销蒸蒸日上 如何简单的去处水印变为己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6 0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火的火山小视频,还有去年的映客直播都可以每天啥也不用干就可以赚钱了,今年比较火的火山小视频感觉比较好,原因就是上传小视频就可以赚钱了,这里的视频限制时间是15秒,所以大家都在想有趣好玩的视频要在15秒内完成,不过比较纠结的是身边资源比较有限,不可能每天都制作大量好玩的视频,可是呢很多小伙伴舍不得这个点子,所以我就从网上找到了一款软件可以有效的去处水印,一会发布在网赚论坛自行下载就可以了。

这里教大家如何去处视频的步骤,

下载地址: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7U0Om2 密码: 3ugi






上一篇:淘宝开店交1000保证金?你奥特了 1毛钱即可看起
下一篇:月中话费不够用?没关系小编送你210兆流量
发表于 2017-6-16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赚哪家强,就来豪气论坛!
发表于 2017-6-19 0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Www.010xr.Com
发表于 2017-6-21 03: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发表于 2017-6-21 06: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发表于 2017-6-30 0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发表于 2017-7-3 0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17-7-4 0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发表于 2017-7-5 0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发表于 2017-7-13 0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啊,网赚哪家强 就来豪气网赚论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巨力网赚论坛 ( 京ICP备05085363号-1

GMT+8, 2019-8-24 17: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